瘦腿必殺技「敲膽經」每天敲200下保證瘦大腿!

大腿相信是各位女生公認最難減的位置,而瘦腿的方法百百種,如何讓大腿不粗?如何有效瘦腿?快來試試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敲膽經」 讓你小腿不粗,大腿立刻變瘦。想擁有修長雙腿,快加入敲膽經行列吧!


敲膽經不只可瘦腿還可排毒
中醫常說,『症現於四肢五官,病存於五臟六腑』,當臟器
功能失調時,只要刺激相關的經絡就能有效強化臟腑機能,最簡單又方變的養生好方法,就是敲經絡。


主要在強迫膽汁的分泌,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造血系統。使大腿外側堆積的垃圾排出,使臀部和大腿外側的脂肪減少,約一至二個月就會感覺褲管變大外氣色也變好。  




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在大腿外側的一段,只有一條膽經。膽經不通的人,大腿外側會堆積脂肪 ( 實際上是人體排不掉的垃圾 )。愛好強烈運動的人,這些垃圾就會往下流動,而堆積在小腿肚上。因此大腿內、外側較胖 ( 現代女人的主要煩惱 ) 或蘿蔔腿 ( 愛好有氧、跑步運動的女人多數如此 ) 的人,膽功能必定不好。 


敲膽經瘦大腿的瘦腿方法


敲膽經方法
屁股凹處至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依序敲打:「環跳穴」 →「風市穴」 →「中瀆穴」 → 「膝陽關穴」。

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兩百下。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bmi測驗


敲到烏青才有效?錯了!
不管是用敲打或推揉法,只要按到有痠漲感即可,不一定要有紅痧或烏青才行。如果選擇推揉的方式,建議先抹上少許精油,如果手力不夠,也可以用瑜珈棍輔助。


不是每個人都能敲,有以下禁忌:
1、飯後一小時別敲
2、孕婦及月經來勿敲
晚上11點後不敲(睡前不敲)
老人體弱者少敲


不想被被別人說成大象腿,從現在開始實施你的瘦腿計劃,敲膽經瘦腿法不妨是一種好的選擇哦!




延伸閱讀
睡覺也能燃燒脂肪?了解胺基酸減肥法 
『 體脂肪如何燃燒』圖解體脂肪分解過程!   
6種夏日消脂減肥茶飲,取代飲料輕盈無負擔!
什麼是「綠拿鐵」?改善便秘體質減肥排毒超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