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水腫脂肪的玉米鬚瘦身法





嘖嘖嘖~一天到晚吃外食又油又鹹不胖才怪,
瞧瞧自己那浮腫下胖身,能看嗎?!

把可惡惱人水腫消除還我曲線好身材吧

 
消除水腫脂肪的玉米鬚瘦身法
消除水腫脂肪的玉米瘦身法
玉米很多人都會知道是一種健康有益的食品,即使在平時的日子裡都會建議大家多吃粟米防止身體的疾病,原來玉米餐也可以減肥哦!為大家介紹玉米減肥法,讓各位正在減肥的女性參考。
玉米減肥法是以粟米為主食,其食用方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鮮玉米棒
做法:1.將玉米棒洗淨,外殼和“胡鬚”千萬不要剝了哦。 2.將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鍋內,加上適量的水煮20--25分鐘熟透即可
食用方法一: 去掉玉米外殼和“胡鬚”即可食用,可把玉米當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再配適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一周後,你會發現體重在慢慢減輕。
減肥原理:
每100克玉米含熱量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礦物質元素和纖維素等。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
玉米還含有大量的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泄,對減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粟米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減肥有利。
食用方法二: 把煮玉米的水當開水喝。
減肥原理:玉米“湯”具有利尿效果,特別適用於水腫性肥胖。
消除水腫脂肪的玉米瘦身法1 
玉米鬚瘦身茶

材料:玉米鬚(約6根玉米)
作法:用500cc開水煮沸後.加入玉米鬚小火煮20分鐘去鬚.取汁飲用。
功效:預防高血壓.慢性腎炎.去水腫.降壓.利尿.減肥 
何謂容易水腫?
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容易水腫。
在越來越崇尚健康減肥的今天,使用粗糧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長期使用粗糧,既可滿足人體最粗纖維的需要,又能給身體提供充足的營養,粗糧也就理所當然成了都市女性減肥的首選。


└(^o^)┘延伸閱讀└(^o^)┘


 節食減肥小技巧
產後瘦身成果分享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
敲膽經瘦腿小腿一周減2斤
 瘦小腿方法~ 教妳減去蘿蔔腿
新媽咪瘦身“44”法則



安全好用的減肥健康食品亞尼活力纖



玉米鬚茶-簡介
夏季吃玉米,大家都愛光煮玉米,把玉米鬚扔掉。專家指出,這其實是浪費。在中藥裡,玉米鬚又稱“龍鬚”,性平,有廣泛的預防保健用途。把留著鬚的玉米放進鍋內煮,熟後把湯水倒出,就是“龍
鬚茶”。“龍鬚茶”口感不錯,喝下去甜絲絲的,又經濟實惠,可以做全家的保健茶。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的病人喝了,可以降血脂、血壓、血糖。夏季暑氣重,龍鬚茶有涼血、瀉熱的功效,可去體內的濕熱之氣。它還能利水、消腫。在婦科方面,它可用於預防習慣性流產、妊娠腫脹、乳汁不通等症。
玉米鬚茶-做法
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做法非常簡單——
方法一:把玉米鬚清洗干淨,用開水衝泡即可。
方法二:用玉米鬚煮水後服用。
方法三:玉米保留玉米鬚,放進鍋內一同煮熟,然後吃玉米、喝湯水。
方法四:和冬瓜一起食用煮湯,這兩種都是有利於消腫的食物。
 


玉米鬚茶-功效

玉米鬚
玉米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可以保護腸胃,促進腸胃蠕動,玉米鬚味甘性平。其中其他的營養物質能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的作用。
在中藥裡,玉米鬚茶又叫龍鬚,味甘性平,有廣泛的預防和保健用途。由於玉米在生長過程中被玉米皮包裹著,需要靠玉米鬚吸收養分,所以玉米鬚中有很多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它不僅能涼血、瀉熱,還可祛除體內濕熱之氣,能夠利尿、消腫,制成茶後,就是很好的減肥瘦身飲料。
在中藥裡,玉米鬚有廣泛的預防保健用途。中醫認為能利水消腫,泄熱,平肝利膽,還能抗過敏,治療腎炎水腫、肝炎、高血壓、膽囊炎、膽結石、糖尿病、鼻竇炎、乳腺炎等。開水衝泡代茶飲,可以消暑清熱。常飲有減肥作用,對防治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病大有裨益。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的病人喝了,可以降血脂、血壓、血糖。
玉米鬚有非常不錯的降糖效果,廣大糖尿病患者只要稍加利用,完全可以“變廢為寶”。玉米鬚含有大量營養物質和藥用物質,如酒石酸、蘋果酸、苦味糖苷、多聚糖、β—谷甾醇、豆甾醇等。自古以來,玉米
鬚在中國就有較為廣泛的應用。在《滇南本草》等中也記載,玉米
鬚具有止血、利尿的功效。不過,一直以來人們對玉米鬚的認識,僅限於它的利尿消腫作用,殊不知它還是一味治療糖尿病的良藥。中國南方就常用玉米鬚加瘦豬肉煮湯治療糖尿病,在《嶺南采藥錄》中有此記錄。此外,中國民間很多偏方中也有類似的內容,或用玉米
鬚泡水飲用,或將玉米鬚煮粥食用,都取得了不錯的療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