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小腿方法:教妳【消除蘿蔔腿】

 瘦小腿方法~ 教妳減去蘿蔔腿
怎麼減蘿蔔腿?關鍵在於每次運動之後的拉伸,至少要在15分鐘以上這樣才不至於使運動代謝產物堆積在小腿肚上。
如何消除蘿蔔腿消除蘿蔔腿篇-肌肉型蘿蔔腿徹底拔除蘿蔔腿
教你消除蘿蔔腿

別以為走路太多,慢跑才把自己的小腿整成了蘿蔔腿,亞尼活力纖指出其實走路慢跑等有氧運動都是美化小腿的最佳運動。怎麼減蘿蔔腿?關鍵在於每次運動之後的拉伸,至少要在15分鐘以上這樣才不至於使運動代謝產物堆積在小腿肚上。
?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怎麼減蘿蔔腿,完美解決方案:

怎麼減蘿蔔腿,“階梯趕兔”法 口訣:
梯站一半,蘿蔔減一半 

瘦小腿方法:腳站在階梯活著其他高20CM以上物體的邊緣,手扶牆,後腳跟懸空;慢慢將腳尖掂起,在最高處停留一下,然後以同樣速度將腳跟放至最低點,每次至少不間斷做6次以上。
注意中的注意,做完之後一定要好好的拉伸放鬆小腿哦!

怎麼減蘿蔔腿,強大無比的“虐腿”法 口訣:
 一壓,二揉,三捏,四拍 

方法:按摩方法~~

軟化脂肪:坐姿,一腿屈膝靠胸前,另一腿盤坐。身體放鬆,利用手掌從腳踝處往膝蓋方向揉壓按摩; 
消除緊繃:兩手同時用力揉捏小腿肚,記住哦,方向一定是從下往上; 
增加彈性:用空掌心拍彈,消除疲勞的同時增加皮膚的彈性。


迷妳裙、小熱褲,這些看起來就清涼的服裝,夏天怎能沒有一件。在這些迷妳服之下,有哪些人肉危機,讓我們帶妳一起來搜尋。

搜尋1:輸入穿上迷妳裙後的各種困擾
☆關於大腿的困擾大腿內側肉又肥厚、又鬆軟,難減死了;大腿好粗,根本不是女生該有的腿;大腿脂肪好多,肉一直抖動
☆關於小腿的困擾小腿肚的肌肉腫一塊,怎麼也消不掉;瘦歸瘦,可是蘿蔔腿還是有;腳踝很粗,腿看起來一點也不輕盈

搜尋2:輸入平常的行為作息等資料
☆妳可能有這些飲食行為
愛吃澱粉類食物,米飯、麵條、麵包都愛吃;吃東西口味很重,調味料不可少;愛吃辣,無辣不歡
 ►人肉消解撇步,各路專家蒐整版
★私房推薦~動動腳板,纖細腳踝及蘿蔔腿

step1:坐在椅子上,將右腿延伸拉直,腳板往下板,加強腳踝周圍肌肉力量。
step2:保持腿伸直,將腳板往上板,與小腿呈90度腳,延伸小腿肌肉,也有瘦蘿蔔腿的作用。
★愛用推薦~V字開合,緊實腿內肉消腿腫徹底拔除蘿蔔腿
教你消除蘿蔔腿


step1:躺在地板或床上,雙腿向上延伸打開成小V字型,腳踝向內轉,類似內八的角度。

教你消除蘿蔔腿

step2:保持這個角度,將雙腿打開成大V,再併攏,反覆數次。


★熱情推薦~揉揉捏捏,有效按摩消腿腫肌肉型蘿蔔腿
教你消除蘿蔔腿
step1:利用指腹力量,揉捏腳踝後側筋肉,直到發熱的程度。
教你消除蘿蔔腿


step2:在小腿肌肉最發達的部位,使勁揉捏按摩,柔軟僵硬的肌肉線條,消除腿部疲勞

教你消除蘿蔔腿

step3:在大腿內側及外側贅肉聚集處,使用掌心指腹的力量揉捏按摩,手沒力氣也可以用按摩道具來幫忙,按摩到大腿肌膚發紅發熱
 


教你消除蘿蔔腿

►堅決擺脫蘿蔔腿 3個實用美腿法
一般來說,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略有不同,大腿粗一般是久坐不運動囤積成脂肪或運動過後不當的休息方法產生的贅肉,而小腿一般是由於長時間站立或循環不良的浮腫所致。了解原因之後,瘦起來就比較容易。
  • 消除蘿蔔腿實用招數一: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牆成90°,同時繃緊臀部與腿部的肌肉。每天堅持半小時,准瘦!
雖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確實最實用的方法,堅持一個月肯定會有效果的。

提示:晚上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同時,最好千萬不要跑步,因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變成肌肉更難去掉的。
  • 消除蘿蔔腿實用招數二:
空中蹬自行車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蹬完之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並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鐘,然後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酸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 消除蘿蔔腿實用招數三:
  輕輕松松按出美腿,只要簡單瘦腿運動。此招數對小腿不是肌肉者較有效。
  



http://slimrate.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怎麼減蘿蔔腿,其他方案:
三步瘦小腿運動_快速瘦小腿就這麼簡單
“繞腳踝”也很好用,有空的時候就做;
“豎腿法”,就更不用說啦,一天做兩次,中午晚上各一次。




瘦大腿瘦小腿延伸閱讀
 

拒當象腿美人!7步快速瘦腿操!
西洋梨/蘋果型肥胖要如何瘦下半身?
簡單6招~輕鬆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