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須節食就能快速減肥的10個小撇步

想減肥,一定要痛苦節食或揮汗運動嗎?
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彙整多項研究,歸納出使用小盤子進食、餐前先喝水,以及與瘦子好友共餐要更注意克制食量等十個小撇步,僅改變進食習慣,不須節食就能甩肉享瘦。

不須節食就能減肥的10個小撇步 -->

  1. 減肥方法˙使用小盤子進食
    相同分量食物若使用大盤子吃,進食者會覺得分量未達平均量,而吃更多,若換小盤子感覺較豐盛,故吃較少。
  2. 減肥方法˙使用大叉子進食
    使用大叉子會比用小叉子吃得少,因為覺得使用小叉子滿足食欲的速度較慢,結果吃更多。
  3. 減肥方法˙女性盡量與男性一起用餐
    若有男性在場,女性吃得較少,「可能這是因為小鳥胃象徵吸引力。」
  4. 減肥方法˙用餐前先看營養標示
    吃前先看食物包裝營養標示,可減少攝取脂肪量----
    三日蘋果減肥方法
  5. 減肥方法˙用餐前先喝水
    進食順序很重要,先喝湯、接著吃青菜再吃飯,先用熱量較低的東西填飽胃,自然降低攝取量。
    正確的減肥吃飯順序-讓你吃飽又吃不胖的減肥吃飯順序
  6. 減肥方法˙夜間避免明亮光
    避免夜間看電視或使用電腦等明亮光線
  7. 減肥方法˙不健康零食要遠離視線
    把巧克力和糖果放在遙不可及處
  8. 減肥方法˙與好友進餐要克制食量
    原因可能在朋友常會鼓勵你放縱。
  9. 減肥方法˙別跟食量大的瘦子朋友吃一樣多
    更要小心是與食量大的瘦子朋友共餐,看電影若身旁坐了食量大的瘦「麻吉」,會吃更多零食。
  10. 減肥方法˙進食時避免看運動廣告
    用餐時避免接觸到運動相關詞彙,否則會卯起來吃。
活力纖小編認為,透過潛意識改變進食習慣,比需要鍛煉意志力的節食方法更有效。康乃爾大學研究發現,相同分量食物若使用大盤子吃,進食者會覺得分量未達平均量,而吃更多,若換小盤子感覺較豐盛,故吃較少。義大利一項研究則發現,使用大叉子會比用小叉子吃得少,因為覺得使用小叉子滿足食欲的速度較慢,結果吃更多。

此外增加攝取安全又天然的減肥草本食品可以作為一種增加代謝及幫助抑制食慾的作用,不僅能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當你運動時還能提升你的代謝且讓你不容易餓。亞尼活力纖就是這樣天然且健康的減重輔助食品,自然抑制你的飢餓感及食慾,如果你把它結合日常生活中減重計劃一起施行,那將會得到最佳的減重成果。
http://slimrate.blogspot.tw/p/blog-page.html

選擇共餐的同伴,對於食量的影響也會大不同。若有男性在場,女性吃得較少,「可能這是因為小鳥胃象徵吸引力。」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的研究發現,孩童與朋友進食時,比跟陌生人吃得多。研究人員指出這傾向成年人也成立,原因可能在朋友常會鼓勵你放縱。但更要小心是與食量大的瘦子朋友共餐,看電影若身旁坐了食量大的瘦「麻吉」,會吃更多零食。與胖子朋友共餐,會提醒自己不要跟他吃一樣多,具警示作用。

亞尼活力纖小編建議餐前應先喝水,進食順序很重要,先喝湯、接著吃青菜再吃飯,先用熱量較低的東西填飽胃,自然降低攝取量。也有研究建議零食要遠離視線,把巧克力和糖果放在遙不可及處。

其餘三項減肥撇步分別為,
1.吃前先看食物包裝營養標示,可減少攝取脂肪量;
2.避免夜間看電視或使用電腦等明亮光線;
3.及用餐時避免接觸到運動相關詞彙,否則會卯起來吃。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