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懶人減肥法~冬天泡澡減肥操開始囉!



冬天減肥泡澡;冬天懶人減肥法~冬天泡澡減肥操開始囉!
天氣變冷了,如果再一直窩坐著,聰明的身體機制為了怕我們在天氣冷時餓著,就會多事的把多餘的脂肪囤積著,尤其是腹部、腰部與臀部,都成了贅肉集中營。但是這麼冷的天氣,做什麼事都懶洋洋的,運動減肥根本提不起勁,這個需要熱量來禦寒的季節,節食減肥也像是受苦刑一樣,到底什麼樣的減肥方式最適合冬天呢?



其實,瘦身之路是輕鬆而簡單有趣的,亞尼活力網提醒只要你能掌握其中的“小竅門”。現在由亞尼小編為你整理的“冬天懶人減肥法~冬天泡澡減肥”,姐姐妹妹一起來為身材努力吧!

洗(泡)熱水澡可以暫時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促進脂肪燃燒,除此之外,洗澡還可以幫助人體脂肪的排泄及消耗 。

►冬天泡澡減肥三大好處你不能不知 
 冬天泡澡減肥好處1、消耗熱量
雖然泡澡的效果會因為水溫及入浴時間而有所差異,不過一般而言,泡熱水澡平均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000米。 所以,只要你掌握要領,將有助於達到入浴減肥的效果。若將水溫設定在42-43℃之間,身體會使用更多的熱能,並消耗更多的熱量。
此外,身體在熱水中的浮力是體重的十分之一,在水中我們能活動自如;若加上水的摩擦力產生適度的抵抗力,更能增加鍛鍊肌肉的機會。雖然身處在狹小的浴缸裏,不太方便從事全身性運動;但卻適合雕塑下半身的完美曲線。

tip:在泡澡的時候,如果搭配著簡單的肢體伸展與按摩動作,例如抬抬腿、或是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及腿部等任何可瘦身的地方,可以讓效果更為顯著。小編建議可以搭配浴鹽或是簡單的按摩工具喔!

冬天泡澡減肥好處2、靜水壓強化內臟機能,幫助瘦身

水中施於身體的水壓稱之為“靜水壓”。它會讓身體各部位平均承受與水相同的重量。如果你家的浴缸夠深,靜水壓的力量就愈高。 當頸部以下完全浸泡在水中,壓力作用下腰部會縮小3-5厘米,腿部會變細1厘米左右。雖然從浴缸起身後馬上會恢復原狀,但“靜水壓”是瘦身的關鍵不可小視。
靜水壓不僅對身體表面產生影響,對身體內部也能產生某種程序的作用。比如:循環系統的改善及肝腎功能機能的提升等。身體一但受到靜水壓的作用,氣血自然變得順暢,浮腫情況也獲得改善,在浴缸中做踢腳運動,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冬天泡澡減肥好處3、簡單無負擔經濟又美容

“吃得越多,消耗也要越多”這是減肥最簡單的道理,不過卻很少有人能夠花時間天天跑步健身。即使每天上健身房,流了一身的汗水反而胃口大開,從而越吃越多。而且,人們常以絕食、節食的方法來減肥,容易造成身體負擔,不宜長久持續採用,如果導致厭食症,麻煩就大了。 記得在飯前先吃一顆亞尼活 力纖哦。
所以,“冬天懶人減肥法~冬天泡澡減肥”既不危害身體健康,又能每天在家輕鬆進行,只要你持之以恒,相信必能減得健康和美麗。


►冬天泡澡減肥要怎麼泡?
冬天泡澡減肥 粗鹽按摩肥胖部位
在浴前先來個淋浴按摩,使用專業的浴鹽,或者拿塊海綿或者絲瓜絡,從手腳的尖端開始,以劃圓弧的方式向心臟方向慢慢按摩,尤其是脂肪囤積的部位,多按摩幾下,因為越是脂肪堆積的地方,就表示那裏的代謝功能越不好,而按摩除了有良好的清潔作用外,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冬天泡澡減肥 揉搓拍打肥胖部位
由於泡澡減肥端視新陳代謝率的增加與否,所以溫度高,時間長,效果就較好,所以每個人必須找到可以最適應的水溫,以每泡5分鐘,起身休息約3分鐘的頻率,重複幾次,邊浸泡邊用力拍打搓揉贅肉部位,一直揉到贅肉部位的皮膚變紅為止。


►冬天泡澡減肥注意事項
冬天泡澡減肥1、 喝酒與剛做完劇烈運動的人,不宜馬上泡澡。
冬天泡澡減肥2、泡澡溫度也不宜過高,40~ 60°c較為適當。
冬天泡澡減肥3、時間不宜過常,15~20分鐘。
冬天泡澡減肥4、泡澡後記得要補充水份,擦乾身體後記得抹上乳液並且做一些簡單的按摩,讓您的肌膚緊實曲線更美麗哦!
延伸閱讀---【減肥】告訴妳,徹底消滅橘皮組織的正確方法


►冬天泡澡減肥按摩、運動方法

亞尼活力纖告訴您個泡澡減肥小秘訣,在泡澡的過程中,如果你覺得很無聊(一個人沒人陪的),你可以自行按摩按摩你想瘦的、瘦胖的部位,聽說這樣的按摩動作會加速讓皮膚吸收這些中藥材。進而更快的達到瘦身效果,局部減肥的效果。---動動手指便能拯救小資女的下半身

另外,當體溫上升1℃時,基礎代謝率大約會上升13%,因此可利用泡澡使體溫上升。泡澡水40℃左右的溫度最佳,水位不宜超過心臟位置,每泡3~5分鐘就起身休息一下,反覆2~3次後感到身體發熱出後就可以停止。


冬天減肥泡澡

相關詞 冬天減肥運動   冬天減肥    冬天泡澡減肥

冬天減肥食譜, 冬天減肥方法, 冬天減肥比較快, 冬天減肥法, 冬天減肥運動, 冬天減肥瘦身, 冬天減肥計畫, 冬天減肥經驗, 冬天減肥難, 冬天減肥成功
亞尼活力纖告訴您個泡澡減肥小秘訣,在泡澡的過程中,如果你覺得很無聊(一個人沒人陪的),你可以自行按摩按摩你想瘦的、瘦胖的部位,聽說這樣的按摩動作會加速讓皮膚吸收這些中藥材。進而更快的達到瘦身效果,局部減肥的效果。----減肥穴道按摩減肥大分享

減肥方法
冬天懶人減肥法~冬天泡澡減肥操開始囉!
冬天減肥方法- 冬天減肥運動計劃
冬天減肥方法-冬天減肥12法則,冬季減肥全面升級

減肥不能冬眠 冬天減肥冬天瘦身的方法大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