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快瘦身速度?5種超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

放假過太爽,要上班上課了吃胖的體重回不去了嗎?快試試5大熱門的快速減肥方法,快速減肥瘦身食譜,讓你狂減8公斤!迅速恢復原有苗條身材。

全流質減肥法
功效:清理腸胃,增強體質。  
這個食譜簡單,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脫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雞湯(要去掉雞皮)不加調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為限


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法

功效:便秘的人,清腸減重。
每天不限量服用脫脂牛奶,加上蘋果和葡萄柚,因為沒有攝取脂肪,不可以長期使用這種減肥方式!不只對皮膚不大好,也對健康造成危害。
食程:一周為限

*以上兩種快速減肥法,是飲食不均衡的減肥方式,適合需要緊急瘦身的人,並且最久只能實施一週,不宜長期執行!


--- 節食減肥Tip減肥守則 ---
 1.每天一定要飲用2000cc以上的開水。
 2.每個月只能進行一次,每次不能超過7天。 
 3.期間不能吃其他食物。

低糖減肥法

功效:適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凡高糖分都避免食用,澱粉類食物則要控制食用量,每餐不超過一個拳頭的份量,選擇低GI的天然食材,避免吃甜點、麵包等加工品,各類飲食均衡適量。
食物GI值大集合

推薦食材
澱粉類:地瓜、意大利麵條
蛋白質:牛、雞、豬、蛋  
奶類:奶油、優格 
蔬菜類:花椰菜、芹菜、辣椒、洋蔥、菠菜、菇類
油脂:酪梨、堅果、魚油
正確吃好油不怕胖!8種好脂肪食物


上述的食材每餐吃8分飽,均衡攝取勿過量!如果容易饑餓補充抑制食慾食物,可幫助減少飢餓感。除了飲食方面的控制,也要配合每日運動30分鐘以上,慢慢循序漸進可再增加健身肌力訓練。

5:2輕斷食減肥法

5:2輕斷食減肥法,是健康的飲食方式以1星期為單位,任選2天為少吃日,少吃日的熱量攝取,女性不超過600大卡,男性不超過700大卡,其餘5天,正常飲食即可。

在60天內,可以減掉高達5%的體重,可以更快速的達到瘦身效果。英國研究人員發現,執行5:2輕斷食減肥法的人,在兩個月內體重減輕了5%,而且血壓也降低了。

白菜減肥法

白菜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促進腸壁蠕動,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如果每天選擇兩餐吃白菜的話,不管是水煮的還是清炒的都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白菜湯減肥,持續七天可以在一週內減掉4公斤。


健康養身白菜粥原料:大白菜、熟米飯。(白菜與米飯的比例4:1)
做法:
1、將白菜切成短絲,準備好蔥薑蒜末;
2、在熱鍋中倒入適量的油、用蔥薑蒜爆鍋後再放入白菜絲翻炒,出湯後加水和米飯,改成中火熬製,直至將米粥熬粘為止;
3、出鍋前放入少量的鹽。

什錦白菜
原料:白菜、金針菇、胡蘿卜、香菇、鹽、雞精、胡椒粉。
做法:
1、洗淨白菜,起鍋將水煮開,將白菜片放入鍋中燙軟即可。將金針菇、香菇放入水中燙熟後取出切成細絲。
2、將金針菇絲、香菇絲用雞精、鹽和胡椒粉醃製10分鐘。
3、將所有的菜拌在一起加雞精、鹽調味後即可。


*白菜減肥法主要是低脂肪高纖維,但是飲食不均衡,因此並不適合長期實施,做為快速減肥,建議以7天內為限。


無論是哪種方法,只要是快速減肥就容易影響身體健康!提醒大家不可以長期執行,快速減肥法的目的是幫助突破減肥停滯期,或是緊急需要瘦身的狀況,成功瘦下來後,如何維持不復胖才是關鍵!
網友分享 3日快速瘦身3kg!不復胖的緊急減肥法 

延伸閱讀
免費索取-3日快速減肥食譜
生酮防彈咖啡為什麼要添加膠原蛋白

bmi基礎代謝減肥計算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