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減肥方法 快速甩肉12招

夏天減肥眼看著能露肩、露背、露腿、露肚臍(可不是一塊兒全露,是露其中之一)的夏季立刻就要到了,怎麼樣才能不辜負滿衣櫃的吊帶裝,留住他人的目光和好感?一身贅肉肯定是沒戲唱。
所以,如果想在那時漂亮,現在立刻動手做還來得及!綜合身邊諸位骨感美女的經驗,總結出以下偏方。

夏天減肥妙招第一記:給自己加點壓力
1.不斷提醒自己為什麼要瘦:為了即將來臨的假期旅遊(要少穿一點)、高中畢業十年的同學會(要穿得貼身性感一點)、某位同事的生日派對(要穿得又少又性感)、又將流行一輪的「女人味」十足的時尚服裝(你當然知道「女人味」是什麼「味」)、某件衣服買的時候就小一號……
夏天減肥妙招第二記:給自己來點鼓勵
2.階段性地檢驗「成果」:每星期稱一次體重。不要每天稱,
那樣容易因為看不到成績和進步而讓自己喪失信念;一周稱一次,哪怕一丁點的減輕都會讓你興奮,備受鼓舞。
夏天減肥妙招第三記:管好你的嘴巴(痛苦但是必須)
夏天減肥3.減肥先減食慾:每次吃東西只吃自己餐盤裡一半的食物,另一半不吃;到西餐廳吃飯時,要求服務生別送麵包;點比薩時,聲明不要起司,只要蔬菜口味;用芥茉代替沙拉醬和魚肉、雞肉等調味料;早餐只吃一根香蕉,8卡的熱量填飽肚子。
夏天減肥4.每天喝盡可能多的白開水,至少一天8杯,每杯500CC。這些水可以神奇地把你「撐」起來,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新陳代謝運作通常,還能讓你的皮膚看上去能擰出水來。"
夏天減肥 5.很多人一起吃飯時,最好挨著男士坐。因為在男士面前女性通常不會暴露自己的食量,再能吃也要矜持一下,這樣你就可以少吃很多東西;第二是先生們通常會很高興地幫你分擔一大部分盤中的食物,如此一來你又可以少吃一點。
夏天減肥6.買一些無法引起食慾的東西放在冰箱裡,一打開冰箱自己先覺得「沒勁」了,自然沒有吃的念頭。
夏天減肥7.晚餐後不吃任何東西。 容易肚子餓的話,可以吃一種叫亞尼活力纖食品來幫助減少食慾哦 或是在晚餐時段喝點優酪乳及燕麥奶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夏天減肥8.在外面用餐時,最好不要看菜單,否則滿眼淨是你感情最深的甜點啦什麼的,吃吧,犯錯誤;不吃吧,對不起自己;所以乾脆就別惹那麻煩,直接向服務生點烤雞或魚類食物最好。
夏天減肥9.把切成條狀的紅蘿蔔、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當成「點心」吃,放在冰箱裡隨時拿出來吃也行,放在包裡當零嘴也行。
夏天減肥  10.聰明人不吃西式快餐:西式的餐點尤其是快餐,簡直是不負「垃圾」的「美譽」,熱量又高、脂肪又多;所以,想減肥就要盡量吃用中式蒸煮法烹調的食物,比如蒸煮的青菜、魚、蝦、雞肉等,既豐盛又沒有脂肪,白吃不長肉!
夏天減肥11.烤比炸好:可以吃一點肉排或肉球,但是一定要吃烤的而不是炸的。雖然有人覺得烤肉串不如炸肉串來的過癮,可是既然要減肥,總得付出點什麼吧。
夏天減肥12.體恤自己,適當「放縱」:如果你覺得因為想瘦身實在是把「嘴」管得太嚴了,一星期當中可以有一次(可不是一天)放縱一下食慾,吃一塊巧克力蛋糕或是一盒冰激淋,以免積怨太久導致沮喪或食慾爆發的反效果,甚至覺得人活著意思不大。
 貼心推薦大家能夠享受到美食又能控制食慾的好幫手,亞尼活力纖+纖美茶,讓你在減重時也能有好心情和好氣色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