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的贅肉該怎麼減?教您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


手臂上的贅肉該怎麼減?教您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
很多女性常常為手臂上的贅肉而苦惱,特別是現在夏天的衣裙多數都是無袖款式,腋下的贅肉時常令人感到難堪。其實要想減去手臂上的贅肉也並不難,關鍵是要有耐心和恆心,因為瘦臂見效不是特別快,很多人往往難以堅持而最終沒有成功。

減肥,是女人們一生的必修課。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嬌好的身材,但減肥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減肥,需要找對方法持之以恆。了解更多減肥方法請進入:www.yanni8.com

瘦手臂蝴蝶袖應選擇一些能鍛煉到上半身的有氧運動,如搏擊操、羽毛球、健身球操以及瑜伽瘦臂練習等、能有效的鍛煉手臂肌肉群,有很好的瘦手臂蝴蝶袖效果。同時再選擇局部方面的運動,以肩膀為圓心的繞臂動作就可以更好的 瘦手臂蝴蝶袖。此外,還可以看看“如何減掉手臂贅肉”“最有效的瘦臂方法”也是非常不錯的瘦手臂蝴蝶袖練習。
今天請健身教練,來教您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動作一


預備姿勢:雙腳一前一後,稍微前傾上身握啞鈴。
動作要領:如圖讓上臂與地面平行,以肘關節為軸心保持上臂不要晃動,用三頭肌收縮,帶起小臂的擺動。反復做這個動作2-3組,每組20次。

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動作二


預備姿勢:先保持身體直立,用雙手拉住繩子的兩節,讓兩臂如圖夾緊於身體兩側。

動作要領:用力由下向上讓二頭肌保持緊張感,收縮用力小臂與肘關節成90度左右即可,最後再慢慢還原。反復做這個動作2-3組,每組15次。

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動作三


預備姿勢:持身體直立,抬起上臂,用肘部夾緊耳部兩側如圖。

動作要領:用三頭肌由上控制,再向下慢慢下放至90度左右。反復做這個動作2-3組,每組20次。



您是否為自己的手臂想男人一樣粗壯而煩惱呢?下面美麗女生就為您推薦一個超簡單六步瘦臂操,讓您輕松恢復纖纖玉臂!


瘦臂操動作一:先跪姿,背部與脊背挺直 ,稍微分開雙腿10釐米,雙臂自然下垂(如圖1);


瘦臂操動作二:吸氣,慢慢盡力往後抬起雙臂,直至您的最大程度,堅持5秒(如圖2)。呼氣,再慢慢放下雙手。重復5-10次;


注意:這個動作非常簡單,但只要配合呼吸,每天早晚各做10-20組,堅持下去就能達到非常好的瘦臂效果。

各式原因手臂減肥最重要的解決方法

脂肪堆積:瘦手臂蝴蝶袖方法少吃多運動,利用亞尼活力纖食品來達到體重控制。
橘皮組織:瘦手臂蝴蝶袖方法加強皮下循環、作息正常、營養均衡。
肌肉肥大:瘦手臂蝴蝶袖方法運動前後一定要進行暖身操及和緩操,避免重量訓練,以伸展運動最佳。
水份滯留:瘦手臂蝴蝶袖方法避免口味過重及加工食品,可以吃纖比例來達到排除水腫作用,加強運動,切忌壓力過大或日夜顛倒。
金語良言
  一個女人的美麗應該是整體的美麗。這個美麗包含了你心理的健康,包含了你的自信,包含了氣色,包含了別人看見你是不是一個快樂的人……如果一個女人需要減肥,都不能吃東西,慢慢慢慢地,這個人會變得苦澀起來,會變得尖酸刻薄起來,這樣子的她其實是不美麗的。所以如果要在健康、瘦跟美麗之間做選擇的話,健康絕對是第一件事情,第二件事情則是從內而外的美麗,最後才是在尚有餘力的時候變成一個纖細苗條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