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品-螺旋藻(藍藻)的減肥功效

螺旋藻又稱為藍藻,在瘦身主義當道的今日,螺旋藻展露其耀眼的光芒。究竟它有何誘人的神奇魔力,讓減重者達到輕鬆瘦身的輔助效果。
  
  
螺旋藻減肥1. 優質蛋白質的減肥功效

螺旋藻含有高達60~70﹪的優質蛋白質食品,比大豆(33~35﹪)多1倍以上,是牛肉(18~20﹪)的3倍以上。改變飲食營養成分的攝取比例,使身體達到最顛峰的新陳代謝狀態,才能達到減重目的。調整蛋白質:脂肪:醣類的比例=30:30:40。總熱量控制在1200~1500大卡。足夠的優質蛋白質、減少脂肪的攝取再加上適量的醣類,是減重者的必需常識。
  
  
螺旋藻減肥2. 豐富的γ-次亞麻油酸(GLA)的減肥功效

螺旋藻中含有高量的γ-次亞麻油酸(GLA),幾乎是月見草油的3倍。GLA是一種必須脂肪酸,可以幫助體內褐色脂肪(存在於多餘的脂肪贅肉中)組織代謝,進而達到消除脂肪與多餘體重的效果。GLA也可在身體內合成前列腺素中的PGE1,協助控制多項身體生理機能,包括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
  
  
螺旋藻減肥3. 綠色綜合維他命的減肥功效
  
螺旋藻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可維持減肥期間新陳代謝的順暢。維他命A可維持皮膚的健康。維他命B群,可促進熱量的代謝與水分的排除。鉀可促進代謝性水分的排泄,鈣可抑制肥胖荷爾蒙的分泌,磷可以加強能量的代謝作用。

  
螺旋藻減肥4. 超級鹼性食品的減肥功效
減重期間由於代謝廢物的增加,使血液與體質偏向酸性,而使新陳代謝的速率減緩下來,並使減重者常常感覺到莫名的肌肉疲勞感。紐萊特螺旋藻豐富的鹼性礦物質可維持血液中酸鹼值的平衡,並減少減重期間疲勞感的產生。
  
  
螺旋藻減肥5. 葉綠素的解毒與減肥功能
脂肪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廢物與毒素,螺旋藻中豐富的葉綠素可以協助人體排除有害的化學物質、重金屬與污染物,保護肝臟細胞避免毒素的干擾,也可以減輕廢物對腎臟的負擔。
  
  
螺旋藻減肥6. 維持減肥者健康的肌膚
減重期間因代謝而產生的自由基會突然倍增,攻擊到肌膚時,會使皮膚色素沉積、皮膚斑。螺旋藻富含的微量礦物質與SOD成分,提供了細胞基本的防禦能力,加上強化肝臟解毒的效果,使得減重期間的人,能保有健康的肌膚與膚色。
  
非大不可的豐胸 食物與豐胸食譜
【減肥】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
【減肥】吃肉減肥法可以減肥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