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暴瘦』瘦身食物大匯整 健康窈窕

『一吃暴瘦』瘦身食物大匯整 健康窈窕
16種一吃暴瘦有效減肥食物
這些都是日常生活常見的食材,小編希望大家都能瘦健康哦!


減肥食品大致有以下幾類:
(1)減肥主食 如減肥麵包、減肥掛麵、秈米飯等。
(2)減肥肉食 如瘦肉、植物蛋白肉、各種肉鬆等。
(3)減肥豆製品 如凍豆腐、綠豆湯、五香黃豆、赤小豆等。用薏苡仁和赤小豆煮粥能減肥而利水。
(4)減肥海產品 如海帶、海蜇皮,海產品的加工品,如泡絲、蝦片等。
(5)減肥蔬菜 如冬瓜、蘿蔔、韭菜、黃瓜等。
(6)減肥水果 如各種果仁、杏、梅、山楂、安梨等。

十二種世界公認減肥食品


  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葡萄: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証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蘋果: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心血管有害)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實驗証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

  大蒜: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韭菜: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余的脂肪。

  洋蔥: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40歲的人要多吃點。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海帶:海帶富含牛黃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燕麥:燕麥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和皂?素等,可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玉米: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常見四種減肥食品,夏天減肥正是食用時機

常見四種減肥食品,夏天減肥正是食用時機
  綠茶/兒茶素(功能:油切脂肪)
兒茶素:一般認為飲茶具有去油解膩、降血脂的作用,關鍵原理就是茶葉中含量最多的可溶性物質—多元酚類。
 
  白腎豆(功能:阻斷澱粉吸收)
白腎豆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此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 包)而肥胖者控制體重。

  甲殼素(吸附油脂)
甲殼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能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因此被視為能減輕體重與降低膽固醇的元素。

  藤黃果(促進脂肪代謝,燃燒)
藤黃果:與唐辛子同屬香辛料類,其中含有檸檬酸可以促進脂肪代謝,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增加飽足感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最佳的食用時機為晚餐前30分鐘,能有效阻礙血糖變成脂肪,讓人在晚餐時既能享受美食又不怕胖。

   面對如此之多的減肥食品,您該怎樣選擇呢?在開始減肥的階段,您可以不用改變飲食量,其部分主食改用減肥主食代替,有意識地加入減肥蔬菜。以後都要隨季 節的變化而增添減肥蔬菜、水果、海產品。把某種減肥食品作為經常食品,如豆腐、黃瓜等,有意識地減少主食,按照您的減肥計劃,有選擇地選用減肥食品。記住 一點,不要只貪吃一種減肥食品,以免造成營養失調。


減肥餐減肥食譜
1.5大燃燒脂肪食物 不挨餓也能瘦
2.【減肥】吃肉減肥法可以減肥嗎?
3.【減肥】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
4.七天瘦身減肥餐減肥食譜
5.七日狂瘦減肥餐 春節過後急速減肥食譜
6.冬天減肥吃火鍋-照吃不會胖有技巧!
7.吃很少卻又瘦不下來嗎? 10個你少吃又瘦不下來的減肥問題
8.吃菇也可以減肥唷!菇蕈減肥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