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大餐毀了減肥大計!5個餐後降卡方法

正在減肥年底卻總有躲不掉的大餐約會,從聖誔大餐→公司尾牙→年夜飯→春酒,一連串熱量破表的餐會,千萬不要等到肥肉堆積如山了才來後悔!瘦小編就來教教大家突破大餐熱量,5個餐後降卡方法,技巧性的為體重把關喔,減肥的人這邊必收啊!

吃大餐不變胖秘訣

1.早餐來杯咖啡—— 提速代謝
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黑咖啡還能有效的排出身體水腫和利促進心血管迴圈的作用。如果要增加飽足感可選擇防彈咖啡,早餐只喝一杯延長斷食時間,為晚上的聚餐做準備!
喝防彈咖啡一週就有感?新手防彈咖啡的常見問題總整理

2.大餐前喝一杯開水—— 抑制食慾
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能夠讓你在聚餐時更容易飽,不致於在不注意時吃太多,熱量爆表喲!如果怕自己不能控制食慾,那就在餐前補充藤黃果食品吧。


3.按摩腸胃—— 排毒促消化
及時排除大餐過後體內的有害物質及過剩營養,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就能保持身體的健美和肌膚的美麗。按摩腹部能有效幫助排除體內毒素,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按摩腸道促進排毒的手法。教你五招增加順暢「排便力」




4.下兩餐飲食清淡—— 平衡熱量和營養
在大餐過後的兩餐,要儘量吃得清淡一些從而減輕身體負擔,例如昨晚吃了大魚大肉,今天早餐和午餐就要注意少油少鹽。補充高纖蔬果能有效緩解“大餐”中的油膩,富含纖維素的蔬果能有助於宣導快速消化,達到通便減脂的效果,不讓肥油在體內囤積

5.加強運動—— 消耗多餘熱量
大餐後適於做一些什麼健身活動呢?健身專家建議,做些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都可以,在家就可以做。有氧運動最簡單的就是爬樓梯,或者原地抬腿跳以及跳繩,這幾項運動都非常簡單而且有效,注意每次運動時間為30~40分鐘。

延伸閱讀
如何抑制食慾?實行一週減肥法更好瘦
吃對才會瘦!10大抑制食慾食物清單,再也不怕胖!
把握冬天減肥黃金期!掌握2關鍵燃脂、代謝更提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