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產後瘦身?-胖婦變辣媽 上Wii教甩肉

胖婦變辣媽 上Wii教甩肉
2011年 01月13日 蘋果日報【陳怡妏╱綜合報導】 
 
產後瘦身想擁有健美窈窕的魔鬼身材嗎?日本IE Institute最近在日本推出任天堂Wii版南韓辣媽鄭多燕的健身遊戲《FigureRobics》軟體,穿著比基尼泳裝的鄭多燕,在封面呼喚著大家趕快來跟著她一起做運動,找產後瘦身回窈窕身材。

「南韓最理想肉體」
現年44歲的南韓辣媽鄭多燕,已生過兩名孩子,一度是體重逾70公斤的「歐巴桑」,後來靠節食跟她設計的FigureRobics運動成功甩肉,成為擁有23吋小蠻腰、體重僅49公斤的辣媽,被封為「南韓最理想的肉體」,也有健美大嬸之稱。

由於她設計的產後瘦身健身操,結合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跟重量訓練,比其他歐美健身操更適合亞洲女性。除發行光碟外,另發行適合在Wii播放的遊戲軟體。只要跟著螢幕上教練的動作,就可達到健身效果,也可用遙控器改變螢幕上教練的位置,讓學習者更清楚每個動作。 
 
此外,《FigureRobics》遊戲還可記錄每次運動時間長短、消耗的卡路里及體重跟BMI變化,檢視健身成果。這款遊戲售價3990日圓(約1393元台幣),台灣尚未代理進口。 
延伸閱讀
想產後瘦身?-胖婦變辣媽 上Wii教甩肉
減輕鼻塞和咳嗽小祕方
日本爆紅~~~媽咪們快來算算你2011年代表字!!
超商豆漿減肥法-豆漿減肥法真有效?
西洋梨型肥胖到底要如何瘦呢??西洋梨型肥胖減肥方法
孕期體重控制:懷孕時體重增加及營養注意事項
吃宵夜不胖怕,六招教你這樣吃宵夜 不會胖還減肥
擺脫孕期水腫7大須知~懷孕中後期會水腫要小心哦
台北市國語實小 近視防治 視力保健操 ( 老花眼、散光、弱視.....可以參考 )
帶著寶寶也能瘦 4式親子產後瘦身運動

留言